無人駅

=水兮/Sesden


*不常在线 如有遗漏的消息十分抱歉
lof现在基本上只用来堆图了


こんな罪を抱えたままで
魔法が解ける

怎么说呢,感觉好伤心。

今天又被人骂了,确实是我的错。我又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垃圾、懒惰和不上进

我是个很差劲的人啊

我知道我没有被所有人讨厌,但那个骂我的女生应该是讨厌我的

于是我弥补了,我认认真真地做完了那项作业,剪辑、配音、拍摄、创意、绘画,全都仔细地去做了

但是没有受到任何人的表扬

我想起了之前熬夜到凌晨四点做完的美术作业,老师甚至连“已阅”两个字都没和我说

美术……每次的美术作业我都认真去画了,可是每次老师的评语都是在批评我。我看过了,十次,没有一个正面的词语……

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了啊

好悲伤……好难过

可能我真的是个废物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無人駅 | Powered by LOFTER